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深入园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4 07:59:1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13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带队调研山西深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入园企业经营情况、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大学城产业园、产业规划部、科技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山西深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崔雪波详细了解石墨烯相关产品细节和产业前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在人才引进、区内客户对接、产业链整合对接等方面需求,他勉励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加强科技创新、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不断开拓市场应用领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强做优做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