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第三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11-15 08:08:0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13日至14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主持,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刘明、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区直(派驻)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此次读书班采取集中读书、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3日上午,邀请了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教授郭娇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讲座。13日下午至14日,大家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14日下午,开展了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共八名学员结合实际,在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要找准找对方法,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要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问题,确保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各项方案制定好、重点举措实施好,确保开发区党工委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要求真务实,增强实干担当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重点产业“链长制”,坚定不移抓高质量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优势产业延链强链、高新产业扩大规模,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