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潘海燕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16 08:23:0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15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副市长李哲,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经济运行部、汇通产业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山西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科技型民营通信基础网络及系统集成综合服务商。潘海燕首先来到山西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基站工程建设、综合维护及通信服务、5G通信网络及信息化投资建设运营、人才结构等情况,并对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科技型企业是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创新群体,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走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之路。
图片
        太重榆次液压有限公司集高端液压产品研发、制造为一体,是中国最具规模和竞争力的高端液压产品自主化研发制造企业之一。潘海燕走进企业液压油缸、液压铸件、液压系统等制造车间,对产品种类、自主创新、产品性能、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她勉励企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持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我省制造业振兴升级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