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率队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1 09:17:1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19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率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督导调研消防安全工作,督促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及经济运行部、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崔雪波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华谊兄弟影院、新华物流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暗访。首先实地查看华谊兄弟等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整好用,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存在被占用等情况,确保营业期间“生命通道”畅通。随后前往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新华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控制室等重点部门,对工作制度、员工操作机柜熟练程度、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随机抽查,并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企业每日防火巡查制度、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情况、微型消防站人员值班情况、企业消防安全应急应对措施和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

崔雪波强调,要认真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规章制度;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巩固提升公共消防安全水平。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