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贾尚明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2 08:19:4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21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率队深入潇河产业园、汇通产业园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民营企业发展,践行“四下基层”,深入企业一线解难题、促发展。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贾尚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山西元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振东安欣制药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立足优势加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