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山西省生产力学会副会长赵庆华一行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8 00:10:1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4月17日,山西省生产力学会副会长赵庆华一行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就如何壮大发展甲醇汽车产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晋中市工信局、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园、经济运行部负责人,吉利晋中基地、吉利商用车、中航兰田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庆华一行先后深入吉利商用车晋中基地、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中石油北六堡加油站,详细了解甲醇重卡生产推广情况、甲醇矿卡及特种车辆开发情况和甲醇加注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生产经营、销售推广、产品研发、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促进甲醇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赵庆华指出,省、市高度重视甲醇经济发展,此次调研围绕甲醇经济和相关产业链发展情况,对我市甲醇经济发展需求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下一步,省生产力学会将为推动晋中甲醇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合作,为做实做强做大甲醇经济并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