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齐心聚力防控疫情,尽心尽责保障运输 发布时间:2022-04-20 18:07:33    来源:新能源汽车园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开发区下发的《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开发区道路货运疫情防控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下简称《通知》),新能源汽车园事业服务中心自2022年4月12日起对园区内企业重点物资运输提供保障进行统筹协调。

《通知》要求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协调解决道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最新的防疫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货运车辆和相关人员实施闭环管理,点对点运输,在严密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拓展的同时,全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车辆按承诺路线行驶畅通。

新能源汽车园主要负责晋中北高速口园区内企业货运车辆上下行的交接与押运,在收费站防疫人员核查全部手续后由引导车辆带领车队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同时队尾配一辆机动车辆跟随,以应对突发情况。车队整体到达指定地点后,进行登记管理,集中停放并对司乘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后再分别由各个企业专人引导至指定地点装卸货物,全力保障货运车辆和人员闭环管理,点对点运输。

        吉利公司货运车辆通行自4月12日晚22:00起,截止4月19日12:00共下车857辆。其中12日晚22:00至14日晚22:00共接车184辆;15日起转交运行部管理接车环节,至19日12:00共接673辆。目前所有人员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有条不紊的落实货运车辆和人员常态化防控措施。

87764bada53444488c8738328082c136.png5e4f5b1e99e6490383cd27755b7400dc.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