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财务报告编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01:57:36    来源: 访问量:

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是财政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高财政治理水平、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近期,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审工作。

编审过程中,我区整体完成情况较好,做到了账实相符、账证相符、账账相符,个别有差异的数据各预算单位及时核对账务,都已做出说明。同时,为保证财务报告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编审人员及时与审核人员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调整。

此次财务报告编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我区编审人员按上级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编审工作。下一步,我们将以编制本次财务报告为契机,不断加强部门财务管理,强化财务报告综合分析能力,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