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运行部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09:22:51    来源:经济运行部 访问量:

       为提升社会信用建设水平,加快推进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5月26日下午,经济运行部组织全区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召开信用体系联席会。

       会上对我区2021年信用体系建设开展的“双公示”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围绕我区出台的《2022年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分解》方案,对诚信宣传活动、健全完善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及提升双公示和5类行政管理信息上报工作质量等九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全面安排。各成员单位就诚信宣传活动、拓展挖掘“信易+”应用场景及“信易贷”平台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工作;要提高自身站位、着眼全局,结合各自实际强化各项举措、形成合力,确保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提升我区信用建设工作水平添砖加瓦。

bc2447e5c3164caeb754dd14a6672dc3.png 0382b439f20b4a469d2a97a3d2f0dcbf.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