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中航兰田“迎五一·创新赋能”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1 10:10:51    来源:汇通产业园 访问量: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天。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高速管制、区域封控、物流暂停,各项生产资料相继告罄,公司生产不得不按下“暂停键”。疫情之下,生产断档,作为企业的我们,该怎么办……

创新赋能、苦练内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兰田人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

时逢五一劳动节,为弘扬劳动精神,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大家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特别组织了以“迎五一·创新赋能”为主题的系列活

(一)组织研讨培训,解放思想求创新

活动期间,公司召开了“现场工艺及过程管控专题讲座”、“分厂成本核算专题培训”、“企业管理十项举措专题研讨”等多次研讨培训会。鼓励全体员工迈开学习步伐,充分吸取养分,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铆足马力 “蓄能充电”。

859360d3732a4496846f100bb6fd5264.Jpeg

 

(二)聚焦技能比武,砥砺奋进强本领

焊花四溅、机器轰鸣,尽管受疫情影响生产被迫中断,但车间仍旧一派热火朝天大干正酣的繁荣景象。不要疑惑,只因这里是兰田人技能比武大赛现场。焊工、叉车、行车依次比武竞赛,练内功、强本领成为生产空档期间车间职工的“主旋律”。我们正用实际行动锤炼自己,努力打造技能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实干先锋队伍。

 

befeab0927cf4677a963ab64bee80126.Jpega189175c921f4e91869074b95ca6e6dd.Jpeg

(三)开展文体活动,汇聚力量促和谐

拔河赛、跳长绳、打沙包、篮球赛、乒乓球……应接不暇的趣味运动冲散了疫情的阴霾,给公司带来了欢声笑语。整场活动活泼有趣、温暖有爱,营造了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我司职工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饱满精神状态。

f9b510d45cc64357ba1b5f82c8dc990f.Jpegb606db70b6394943adb0a2d58d40e835.Png

(四)弘扬劳动精神,美化环境启新程

c4806721512b4278a62d467fabb67323.Jpegcd1d578f710640bf9224860b863db8e8.Jpeg

义务劳动时,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组对公司卫生死角、生产设备、园林绿化等地进行清洁整理。本次卫生运动,不仅为职工营造了良好卫生环境,也美化了公司整体形象,真正做到了“口号变行动”,逐渐形成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疫情给企业带来了危机,我们要从危机中寻找机遇。找痛点、补短板、练内功、赋新能,今天的兰田人已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用最饱满的精神接续奋斗新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