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7:45:01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5月26日,在奥特莱斯疫苗接种点,看到这样一群在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着“红马甲”,始终在场内引导职工群众有序接种疫苗,告知接种流程和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尽职尽责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面对络绎不绝的接种队伍,人力资源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整个接种点场面安然有序。入口管控、人群疏导、信息登记、问题解答、提醒留观……志愿者们的不辞辛劳、细致认真,环环相扣,事事有人,协助医护人员有序、高效做好疫苗接种、留观等工作,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让整个疫苗接种过程快速有序进行。

        抗击新冠疫情,是每个中国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接种新冠疫苗更是抗击疫情关键的一步。人力资源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夯实了抗疫的基础,用真诚热心的态度,切实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传递着城市温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