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财政局圆满完成 2021年财政供养人员信息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6:08:08    来源: 访问量:

为全面、真实反映开发区财政供给单位人员情况,推动财政精细化管理,根据省、市《关于填报2021年财政供给单位人员信息系统数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开发区财政局认真组织、及时部署,圆满完成了2021年供养人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为保证财政供养单位人员信息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我局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查把关,对审核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认真核实,切实提高数据准确性;针对各单位在填报中因软件等因素出现的种种问题,积极做好沟通与答疑工作;审核汇总后,对审核出来的问题进行整理归类,对财政供养人员数据统计工作分析汇总后整理成报告。

财政供养人员统计工作能够全面反映各级各单位的人员、工资供给和变动情况,是财政工作的一项重要数据来源。此次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库的更新,确保了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库基础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为今后加强预算基础数据管理、预算动态监控和决策分析夯实了基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