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精准服务帮企 惠企政策助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55:15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调研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8日,人力资源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精准服务帮企 惠企政策助企”主题党日活动。

倾听企业声音 聚焦精准服务

      活动中,人力资源部部长程宝俊一行与婴泰医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面对面”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人员结构、工资体系及企业发展需求等,就如何加强政企合作、人才政策落地见效、推动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携手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共同构建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共同服务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结束后,深入现场实地查看调研了企业,询问企业重点项目经营情况等,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惠企政策宣传  护航企业发展

      人力资源部提升服务效能,认真组织开展了“惠企政策助企”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人才就业、劳动保障监察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更多的政策法规,护航企业稳健发展,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共为2040名农民工讨回薪酬4910.80万元,解决234个劳动纠纷信访问题。

       aaf13976a45343baa457a5d4cf3594eb.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