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一行莅临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2:41    来源:经济运行部 访问量:

       近日,省发改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处许源副处长一行深入我区调研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中期调整情况,市发改委渠德鹏副主任及经济运行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组到中航兰田搬迁改造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我区此次拟增补的省级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并对我区增补省级重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按照省市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工作要求,结合区内项目实际推进情况,按照投资规模较大、前期工作成熟、先进性示范性较强的标准,从区内项目中进行了筛选,拟申请增补中航兰田、中南高科等3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工程,并将相关情况及时进行了上报。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市推进重点项目的相关要求,坚持树牢“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快速建设,夯实我区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ab30d18c650a43639ad8ed05bc22fe33.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