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扎实开展就业见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8:25:44    来源:人力资源部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人力资源部始终坚持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尤其是就业见习工作,牢牢守住“经济底盘”,抓好工作统筹,切实采取措施,全力以赴促进就业创业。

       6月14日,我部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就业见习培训会,就就业见习注意事项为参会人员进行说明强调。截至目前,2022年公示第一批见习单位19户,就业见习岗位334个。此项工作为毕业两年内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搭建了一个通向职场的过渡平台,有利于提升就业能力,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职业竞争力,同时为用人单位提供择优选材渠道,解决后顾之忧,为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