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中航兰田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0:56    来源:汇通产业园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部署,提高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步推进。6月6日,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该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生产安环部负责人首先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广大职工紧扣安全活动主题,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将“安全”二字入脑入心。随后,职工代表做表态发言,作为一线工作者,会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接着,公司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动员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保稳定、促和谐的主阵地,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广大职工要携手同行、齐抓共管,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保卫战。最后,全体职工进行安全宣誓并在安全横幅上签字。

在铿锵的誓言声中,该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正式拉开帷幕帷幕。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时刻紧绷安全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