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荣获中国创业创新大赛山西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7 08:12:04    来源:晋中开发区创新创业孵化转化中心 访问量:

a01e636ec71c4bdba3cc23316cda5834.jpg

bf55f40ec1c64a82a3672b04b961115f.jpg

        山西中北锐迪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稀土永磁材料领域烧结钕铁硼全尺寸辐射环的研发、生产、销售。该公司从专用设备开发和工艺优化两方面入手,研制出全尺寸烧结钕铁硼辐射环及其无线输电器、永磁电机、磁悬浮轴承等相关产品。相关技术已获得中国发明专利6项,受理中国专利5项,企业创始人孙友谊教授2021年入选“科创中国山西省企业“创新达人”荣誉称号;2022年入选“全国双创周山西省分会双创人物十大代表之一”。

5fb542c3651741768ce97d865c845544.jpg

        山西奥睿基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生物物质分离器及检测试剂、客户定制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面向医疗、卫生、公安、生物、农业等科研领域。致力于为全球科研用户提供最精准、最便捷的生物物质分离、检测产品和最专业的技术咨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