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荣获第二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一等成果” 发布时间:2022-09-21 08:07:1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第二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结果,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科技成果《拉片式、拉杆式多规格铝模板全自动化生产线的研究与应用》荣获“一等成果”。

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自2021年开始举办,其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促进工程建造技术进步,激发工程一线人员创新活力。参赛范围包括:施工工法、施工技术、施工装备、低碳技术、建筑材料、智能建造、建筑工业化、大数据与项目管理8个方面。

        《拉片式、拉杆式多规格铝模板全自动化生产线的研究与应用》主要针对建筑铝模板制造传统模式极度依赖人工经验的问题,结合公司智能生产的需求,探索并研发适用于拉片式与对拉螺杆式建筑铝模板智能生产装备、一体化工作站以及智能生产线,解决了传统设备动作单一、自动化程度低、质量一致性难以保证、设备与设备之间协同性差的问题。此次获奖是公司瞄准科技前沿,紧扣智能制造发展需求,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深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和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重要成果。

        未来,山西建投建筑产业公司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增强创新活力,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热情,以科技创新助推建筑产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