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山西省建筑结构材料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授牌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2 07:49:3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3d91a607d8b4782992ce5de3a7708f7.jpg

        近日,“山西省建筑结构材料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授牌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该工程研究中心由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吸睛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方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以“建筑节能减排”总体发展战略为基础,以建筑结构材料资源化综合利用的科技攻关、技术转化、应用创新为核心,围绕“双碳”目标,瞄准建筑全寿命周期中的节能减排关键技术问题,开展钢结构材料的轻量化、水泥基材料的绿色化、建材全生命周期的循环利用,以及材料智能化生产与使用的相关研发工作。

        此次授牌暨合作签约,标志着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作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该公司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力推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