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就“三感双创”活动开展入企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1 08:12:2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0月19日,财政局负责人带领预算科、国库科、国资科及评审与支付中心等科室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区内企业开展调研并座谈。

        财政局一行围绕了解企业现阶段与财政业务对接存在的问题、建议、要求及需要财政提供的服务,实地走访了开建集团新能源综合配套产业园、精工谷项目和晋晟鼎业标准化厂房,充分了解了各企业及项目的规划、预期效益、发展前景及实际运营情况。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成立背景、运营结构、标准化厂房建设意义及集团公司收入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财政局负责人强调,此次调研是切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最大限度利用好政策,下大力气盘活国有资产,扎实推进“三感双创”活动,下沉企业、靠前服务,谨记“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服务企业。下一步将继续用足用好财政政策,以规范标准提质量、以专业运作强效率,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和责任,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