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圆满完成2022年度晋中市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2:0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022年度晋中市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开展以来,我区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人力资源部政策性审核等环节,最终推荐23人申报2022年度晋中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14人申报初级职称。

为做好本次审核申报工作,人力资源部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审核申报材料,严把学历、资历关,注重工作实绩,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把品德、能力、业绩俱佳的专业技术人员推荐上来,让专技人才有成就感和获得感,同时也为专技人才资格的晋级打下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