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金秋送岗、就在晋开”直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14:10:5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破解“开工难、用工难”问题,人力资源部坚持一手抓政策落实,一手抓主动服务,结合新形势、新业态、新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联合区团工委于近期举办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2022年“金秋送岗、就在晋开”直播招聘活动。

直播现场,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及山西金科智慧科技城等存在用工短缺的23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包含技术管理岗位、基层服务岗位,覆盖了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智能科技等重点行业和新兴产业,为不同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广阔的择业空间。同时,结合区位优势和岗位情况,联系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能源学院、山西职业工程科技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在校师生参与了现场直播,实现供需双方“云上相聚”。

直播现场采取直播间+第二现场连线的形式,通过直播平台建立直播间,包括企业负责人现场宣讲、企业展示、岗位介绍、在线互动、简历投递等多项内容。此次线上直播共吸引8000余人在线观看,浏览岗位数量900余次,当日投递简历数达100余份。

人力资源部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以“直播活动月月有,岗位信息周周发”为要求,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常态化开展“直播带岗”进企业活动,全力搭建企业与人才供需对接新桥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