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帮扶工作组赴榆社河峪乡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08:16:1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冬日送温情、关爱暖人心”。为深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11月1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帮扶工作组负责人张曲波、人力资源部部长程宝俊携手山西海玉食品有限公司、集智新城科技(山西)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前往榆社河峪乡下赤峪村和河峪村为爱心超市捐赠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暖。


c8d17ee10a60453ca2fc575ab6b1ef7d.jpg    

   


活动中,张曲波一行实地调研指导驻村工作队工作,听取了河峪乡党委书记及乡长对下赤峪村和河峪村工作的详细介绍,并就更好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捐赠仪式上,我区帮扶工作组同爱心企业向下赤峪村和河峪村捐赠了石头饼、洗衣液、毛巾等共计11800元的爱心超市生活物资,在改善村容村貌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助力乡村振兴。随后,我区帮扶工作组一行走访慰问下赤峪村新增监测户,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得知因意外高位截肢,导致全家失去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张曲波表示,开发区将继续支持河峪建设,呼吁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帮扶工作中来,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形成良好家风、文明乡风、淳朴民风,为乡村振兴奉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落实帮扶责任,不断优化帮扶措施,汇聚各方力量,贡献爱心,画出乡村振兴最美“同心圆”,深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