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三举措” 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23 08:00:1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坚持用深化改革的方式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财政局通过“三举措”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一是做好政策宣传培训,使各预算单位充分认识和维护政府采购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强化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确保优化政府采购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加强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力度。加快推进全省一张网电子化招标并行机制,利用信息平台实施动态监管和大数据分析,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三是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采购环境,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和便利度。实时线上投诉,让数据多跑腿、供应商少跑腿,极大提升政府采购效率和满意度。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以一系列措施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软实力,打造开发区政府采购更好的营商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