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纬智能公司“JWF1580超长智能型细纱机”获“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3 08:28:1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d67f350a89114dd39b0b874de98d0d02.jpg

6d1d393d39c6432caf6e4b723197bf97.jpg

298e835c7da64fda99c019a2a9375e63.jp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为奖励在纺织行业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技术成果推广及产业化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而设置的奖项。此次授奖项目共75项,其中技术发明奖5项,科技进步奖70项。


    JWF1580超长智能型细纱机填补了国产超长细纱机的技术空白,提升了经纬智能公司细纱机的智能化水平,突破了超长锭数结构布局、超长机架精确快速定位、节能双侧工艺吸棉、电子加捻技术和智能化纺纱控制等技术难点,配备了单锭监测、粗纱停喂等先进功能,满足了客户对超长、智能、高速、节能的需求。设备一经推出,广受市场关注认可,在马来西亚、乌兹别克、土耳其、伊朗、山东、河南、湖北、江西、江苏等多个国内外重要项目中被选用累计实现销售700余台,促使细纱机市场占有率提升至65%以上,成为中高端客户设备升级换代的热门选择。   
 
    一直以来,经纬智能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载体”,紧紧围绕“高速高效、自动化、智能化、清洁节能、免维护”的产品研发方向,聚焦技术创新,夯实基础研究,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向“打造全球纺机领军企业”的目标奋力迈进,持续为推动中国纺织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