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开展入企走访服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0 08:30:3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潇河产业园开展入企走访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潇河产业园先后深入山西昂奕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山西辰润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晋中常青胶黏剂有限公司、晋中泽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座谈的方式,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困难问题及下步发展规划,并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最新的优惠政策发放给企业。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不利影响,加快复工复产进度。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新发展机遇,不断培育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强化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大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开局起步之年。下一步潇河产业园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用足政策,助力企业打破资金、人才、技术等发展瓶颈,及时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健全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心真情帮助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