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省文明办测评组对开发区税务局创建“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23-03-02 08:03:3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1日,省文明办副主任樊志强率队一行3人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亮的陪同下对开发区税务局创建“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验收,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开发区税务局负责人参加。

fece46ae77c54e6d8676524673bbe7eb.jpg

验收组一行对税务局的办公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阅览室、活动室、餐厅等,随后,验收组对税务局的创建工作作了进一步了解。

近几年来,在省、市、开发区的正确领导下,税务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税务文化中。通过制作张贴寓意深刻、图文并茂的格言标牌,打造机关文化走廊,集中展示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纳税服务的规范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开展“迎新春联欢会、元宵节趣味活动”、“春风送暖庆三八,最美鲜花送税花”、“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健步走比赛、“喜迎二十大”歌咏比赛和集体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共同的愿景引领干部队伍实现“力合”“心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中,坚持依法治税,优化纳税服务,努力把经济发展成果及时转化为税收成果,实现税收增长与经济增长均衡同步,税收收入与发展需求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作用,在党员中设立“党员先锋岗”、在青年团员中设立“青年先锋突击队”,在妇女职工中设立“巾帼文明岗”,展示税务文明志愿风采,积极调动全体员工的参与性,确保精神文明工作上一个新高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