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安监局“手把手帮扶” 助力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23 08:21:5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按照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近日,安监局执法四中队聘请专家对山西福润置业有限公司内30余户小微企业进行“面对面、手把手帮扶指导”企业安全工作。

在帮扶指导活动中,安监局四中队队员及专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开展“讲知识、送法规、查隐患、保安全”活动,为企业安全生产谋实招、解难题、促提升。在认真听取福润置业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安全交流的同时对企业提出的安全生产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帮助企业规范完善《双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协议》、安全培训教育记录卡、安全隐患整治台账、安全隐患整治通知书、对重点租赁户开展安全培训,帮助指导企业查找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协助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开发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