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安监局深入企业开展专项治理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8 08:14:1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期,安局安监二中队、三中队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山西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山西弘莱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筒形仓设施专项治理检查。

        在检查中,安监局安监二中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及专家深入车间,针对筒形仓(容器)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给予相关的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向企业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讲述2022年筒形仓发生的事故案例和先进管理理念,让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深刻理解安全管理的内涵和掌握安全管理的方法。随后,参会企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畅谈体会、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执法人员及安全生产专家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检查,涉及筒形仓企业的负责人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稳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安全管理由被动防事故向主动防隐患转变,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