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联盟开启“政银企”联动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3-28 08:15:0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开展以来,聚焦企业所需、所忧、所盼,打造沟通交流、合作共赢、解决问题的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晋商银行晋中分行通过党建联盟助企纾困解难,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为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金融难题。通过党建引领合力、激发活力,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开启“政银企”联动新篇章。

        截至目前,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已受邀参加五次联盟双月例会,现场对接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山西高行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60余户企业,实地走访意向企业40余户,为其中的22户企业完成授信,金额达61520万元。

        受疫情和转型压力,很多企业发展出现了停滞甚至下滑的局面。“在公司发展面临巨大挑战之际,党建联盟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帮助我们对接了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授信金额达1亿元,而且争取到了利率优惠,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除了提供信贷资金,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积极回访、深化服务,助企纾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减负”。

        晋商银行晋中分行通过党建联盟双月例会活动,针对联盟成员单位有融资需求的成员,与企业逐户对接,并为企业做好一对一融资计划方案。目前,晋商银行晋中分行已成功向高端装备制造联盟内方盛液压授信300万元,向新能源汽车联盟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授信1000万元,并积极对接晋中市榆新线缆有限公司、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宝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有融资需求企业。企业健康发展是社会经济稳定运行的重要基础,晋商银行晋中分行将紧密配合开发区党建联盟各项工作,与开发区各界企业共同携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开发区金融帮扶谱写新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