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0:56:3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水平,4月25日,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区直相关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员、代理机构和相关供应商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中央省市有关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就政采云平台运行、框架协议采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规范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围绕依法采购、阳光采购、清廉采购打造“规范、透明、高效”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