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产业链发展促进部入企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11:09:5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产业链发展促进部会同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一行深入山西尚风抑风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宁志科技有限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等6家创新型企业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辅导工作。

座谈会上,工作组解读了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条件、流程,并就企业资料进行现场初审,对企业问题进行针对辅导。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负责人指出,企业要从“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入手填写申报材料,明确企业在产业链中发挥的作用,重点描述企业优势,突出自身产品特点。

下一步,我部将全力协助企业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工作,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在资金、人才、技术、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不断完善培育服务举措,推动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