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中医药大学深入汇通产业园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2:1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5月18日上午,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蕾一行赴汇通产业园医药企业进行调研。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大学城产业园、汇通产业园负责人参加。

郭蕾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振东安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山西鑫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实验室,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郭蕾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校企“产学研”方面加强交流对接,让学校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实现互促合作共赢。

任春生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开展这次校企“产学研”活动,是主题教育的具体表现。晋中开发区将利用好大学城这个平台,在促进学校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发挥作用,让高校深度融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科技创新体系,让学校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7372077907eb4f6cbdcee88e001b7f8a.jpg

                                      fc00e9faa7224d24beabab813d90ce9c.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