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共同召开双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08:10:0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5月2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在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以党建为引领,搭建集聚企业、园区、金融等各方资源精准对接合作平台,促进各党建联盟、企业间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会议,新能源汽车园、大学城产业园、汇通产业园、非公党委、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等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及新能源汽车党建联盟、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4689b57d37de4f489a5101b4a673915b.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吉利汽车晋中基地甲醇重卡总装车间,沿生产线查看生产工艺流程、产品性能等。据了解,醇氢科技自成立以来就以醇氢动力为核心,加速甲醇商用车和绿色甲醇的推广应用,构建由甲醇商用车、绿色甲醇能源产业、甲醇重卡制造产业、甲醇运输加注体系、甲醇重卡运力体系等组成的完整绿色甲醇生态产业链,积极响应“双碳”战略,大力推进甲醇重卡的示范应用。

ff401d6a297741c689f39be9c7dd1b8e.jpg

座谈会上,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负责人就吉利甲醇生态作了详细介绍,各党建联盟成员就甲醇汽车推广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切实扩大甲醇汽车在商贸物流企业推广应用。企业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