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7-22 08:32:3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7月21日上午,潇河产业园组织区直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会上,汇恒生物质发电项目、元工储能项目负责人就当前项目推进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分别作了发言。建设、审批、规资、环保等部门针对性地作了对应解答,并提出了明确有效的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与会部门和企业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建立责任清单,形成工作合力,按程序尽快完成项目立项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开工。

8e290745857149dfb81720fcec2a20c7.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