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第三次双月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7 08:35:0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7月2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第三次双月例会在山西凯得森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此次双月例会以“共话新发展理念、共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党建赋能、联盟聚力,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出席,汇通产业园、潇河产业园、党建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2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山西凯得森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凯得森、昱泰玻璃、绿建幕墙就企业管理服务运营及产品技术创新理念进行了介绍,中科建邦、军昊实业等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参观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共同依托产业链、扩大企业“朋友圈”,齐心协力助推企业共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定政治引领“基本点”,深挖企业发展“切入点”,聚焦党建共建“着力点”,坚持创新引领驱动,紧跟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动向,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切实达到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企业发展高质量加速度。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