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市统计局深入我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7 08:37:0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7月21日,晋中市统计局副局长郭建军带队调研我区投资领域经济运行情况。经济运行部部长贺建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建军在听取了我区投资领域现状及下半年预判情况汇报后,对我区统计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强化部门联动,及时做好与上级、本级相关责任部门的沟通协作;二要摸清项目底数,认真梳理“项目盘子”,针对问题精准施策;三要抓好数据质量,多深入企业调研指导,进一步提高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

        会后,市统计局一行先后到我区中储物流园,理工学院实训楼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