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讲演身边故事 展显转型风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7-29 13:29:0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我区优秀干部群众的先进事迹,彰显开发区人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风采,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创先争优和转型跨越发展的干劲,7月28日,由开发区党工委主办、人力资源部承办的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讲演身边故事 展显转型风采”演讲比赛成功举行。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单位代表及5家优秀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比赛现场,来自区直各单位选送的25名选手和5家优秀展演企业代表,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紧紧围绕“讲演身边故事 展显转型风采”这一主题,以小见大、以情动人。他们时而铿锵有力、激荡人心,时而温柔婉约、触动心灵,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人”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身边事”,描绘出一幅幅激情壮阔的画面、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面、一帧帧拼搏向上的画卷,展现了新时代开发区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善作善成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对开发区的无限热爱,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此次演讲比赛设专业评委组,评委组进行了打分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1名,优秀展演奖5名。

                                               图片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主动发现身边默默奉献光和热的人,自觉宣扬值得歌颂与传承的精神,通过真人、真事、真心话,让不凡的人物、厚重的精神以精彩的故事直抵人心,感染引领更多身边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凝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奋力谱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