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党建联盟、食品党建联盟、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双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07-29 13:32:2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增强红色革命记忆,不断增强企业间的互助协作,进一步增强开发区七大党建联盟之间的协同发展,按照开发区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制度,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党建联盟、食品党建联盟、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于7月28日赴寿阳尹灵芝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和实地体验,开展了三个党建联盟联合“双月例会”。

                                 图片

        尹灵芝烈士是名扬三晋的刘胡兰式的女英雄。1947年11月3日,为保护公粮和掩护群众安全转移,挺身而出,面对敌人的铡刀,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被敌人残忍杀害,牺牲时年仅16岁。

图片

全体党员向尹灵芝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尹灵芝革命烈士展馆。通过图片文字和实物展示等资料,加深了全体党员的思想信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牢记革命历史,践行党员的责任,切实将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落到实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成果传递给身边的党员、群众,通过带动身边人向尹灵芝同志等革命烈士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营造有力的发展环境,更好地为党建联盟发展、开发区转型跨越发展做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