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动脉粥样硬化的预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29 13:35:0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图片

        为强化开发区干部职工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意识,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素养。7月27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健康养生社特邀山西省中医院心一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李杰在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职工书屋举办“动脉粥样硬化的预防”专题活动。各机关基层工会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李杰结合临床实践经验,从合理饮食结构、适当运动、药物调理三个方面着手,通过通俗易懂的方法告诉大家如何通过中西医结合进行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并就健康管理、疾病预防与养生等方面的问题,与在场的干部职工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和掌握了疾病预防及健康保健的常识与技能,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动脉粥样硬化的预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于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供了多视角、多方位的帮助和指导。今后,健康养生社将持续开展更多贴合干部职工现实需求的健康养生活动,把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保障放在第一位,积极引领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工作、融入生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