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08:01:0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8日上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综合办党支部赴山西恒茂现代农业示范园、晋中战役红色展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山西恒茂现代农业示范园,这里是一所集智能化现代农业、田园乡村旅游、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农业集团公司,通过讲解,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恒茂在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完善生产、加工、流通、销售一体化产业链的数字化农业优势,在打造全程绿色标准化生产基地方面的示范作用。

        随后,大家来到晋中战役红色展馆,该展馆位于车辋村,这里是晋中战役的重要战场,为晋中解放作出了重要贡献,1948年6月至7月,人民解放军华北军区及晋绥军区遵照中央军委的命令,采取集中绝对优势兵力打运动战的方针,发起晋中战役,此战是中国战争史上灵活用兵、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在纪念馆内,一幅幅旧照、一张张战役图展现了晋中战役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图片

        在晋中战役红色展馆,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由综合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主题党课,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深地唤醒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情怀,让大家深刻领会并始终铭记我们党追寻信仰和真理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