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大学城产业园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全力抓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1 08:04:1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图片

响应省、市应对极端强降雨、打赢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开发区防汛工作会议的总体安排部署,7月30日上午,大学城产业园对辖区内保罗未来城项目、雅生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及智能网联汽车研发生产项目等6家项目施工工地及山西永固混凝土有限公司、安源热力有限公司2家重点企业和苏宁物流1家商贸物流企业就防汛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向企业、项目负责人及施工方传达了省、区、市近期防汛工作的会议精神。

督导检查期间,听取了企业、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项目防汛工作的汇报,并强调各企业、项目单位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加强重点部位的应急值守,加强防汛隐患排查,时刻做到心中有数,坚决将风险隐患化解到最低。特别是可能出现内涝、排不出水等问题,提前做好应对,确保不发生意外。各企业、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防汛隐患排查、防汛应急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防汛准备工作上要做实做细,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