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运行部深入一线解难题 推动项目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02 08:06:4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夯实数据基础,客观真实反映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实现统计数据应统尽统,近日,经济运行部及相关园区工作人员深入山西传媒学院综合实训楼项目、山西医科大学科研楼建设项目、山西能源学院产学研实践中心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此次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的方式,对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验收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济运行部统计工作人员重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手续办理问题和进度上报等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必要的指导,同时,建立联络员工作机制,提供“一对一”专人服务。

        据悉,该部将切实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助,实时跟进、主动服务、解决难题,积极做好日常工作,确保应统尽统,为完成全年固投目标夯实基础。

fdbfb96f7fb942199ed04f216e7f87d4.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