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中南高科再获两项权威荣誉认证 发布时间:2023-08-09 08:20:3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3日,由业内权威智库机构——亿翰智库发起的“   2023中国产业资源战略峰会   ” (以下简称CRS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中南高科凭借卓越的核心竞争力和突出的行业影响力,再度荣膺“   2023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综合实力50强   ”,并蝉联第二位。  


图片        
        每一项荣誉,都是一份肯定与信任。一直以来,中南高科以赋能更多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深耕全国80+城市、    超200园区,累计招引和服务超10000家企业,提升产业开发能力、资源导入能力和产业服务能力,托举和汇聚最坚实的制造力量。通过不断优化“聚”的方式,中南高科围绕八大    战略性新兴产业,以领先的设计研发和灵活的定制方案,打造领跑行业的3.0标准体系专业化、特色化主题产业园,让企业安心生产。

 

图片


        持续提升“聚”的能力,“天·地·人”三网融合,精准招商,强链补链,构建完整有韧性的产业生态圈,园区优质企业达38%以上;    整合发挥“聚”的优势,建立全周期、多元化产业服务体系,提供高效率、高品质、陪伴式服务,与企业共成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