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运行部组织召开关于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0 08:13:3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图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向民间资本推荐项目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发改委全市民间资本推介会议要求,近日,经济运行部牵头组织召开关于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工作推进会,园区建设管理部、行政审批局等11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发改委民间资本推进会议精神,就开发区制定的关于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工作专班和推进机制作了进一步解读,介绍了前两批推介项目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基本特点,并就征集第三批拟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对标省、市部署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做好项目征集、跟进、保障等工作,推动项目成功推介和落地见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