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汇通产业园党委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暨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10 08:14:4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思想建设,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堡垒,近日,汇通产业园党委召集辖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暨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汇通产业园党委书记王丽萍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奋力践行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结合开发区实际,深入浅出地向与会党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向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对汇通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工作,严格落实培训学习32学时要求;二是紧紧围绕两新组织的党组织建设情况和运行发展情况,有序实施,稳步推进星级党组织建设;三是继续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未来三年是开发区完成“十四五”期间“转型立标杆”总体目标的攻坚时期,也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未来三年发展,紧扣“项目是生命线、产业是生存线、市场主体是活力线、营商环境是发展线、党的建设是保障线”的“五线”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服务员”精神,始终把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作为谋事干事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