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我区4户企业​成功入选2023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3-08-13 16:41:3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名单,我区晋能光伏、华彩包装、多尔晋泽、基因印刷4家企业成功入选,数量超全市入选企业的三分之一。截至目前,全区已有10家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需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现场查看、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认定,是含金量极高的先进制造业荣誉称号,也是全省智能制造典型代表,在智能制造技术水平方面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对行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经济运行部将继续推进企业智能制造场景创新工作,在条件成熟的行业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培育智能工厂与智能车间,积极引导企业申报省级、国家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带动行业智能化水平提升,推动开发区“两个转型”的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