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敬时代楷模 聚奋进之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3 16:42:0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教育激励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8月11日,人力资源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敬时代楷模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电影《申纪兰》,学习申纪兰“不服输”的人生信仰,“不怕苦”的担当精神,坚持“为人民”的工作方法,奋力开拓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影片讲述了申纪兰坚守西沟、心系农村、情系农民、履职尽责,从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传奇人生故事,充分展现和赞颂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是一部弘扬英雄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电影立意深远,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重温纪兰故事,感悟劳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坚定政治信仰、勇担时代使命,扛实责、担重任,继承和弘扬纪兰精神,将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把灵魂触动变成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尽心尽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全面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