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园区动态>详细内容
强化企业安全生产 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01 18:00:35    来源:新能源汽车园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9月1日,新能源汽车园邀请开发区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及省级专家一行5人深入保罗汽车开展“一对一”入企帮扶指导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在深入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企业投产前相关生产经营与运行管理筹备情况,分析企业存在的安全短板,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并向企业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管理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事故防控能力,助力企业投产后健康稳定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