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招商信息>详细内容
大湾区优质项目晋中招商推介会暨山西智创城NO.4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16 09:39:00    来源: 访问量:

2022年8月12日,大湾区优质项目晋中招商推介会暨山西智创城NO.4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在晋中市标准科技文化展示馆成功举办。

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太原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赵鹏、山西智创城NO.4执行总经理王可参加活动。同时,活动邀请大湾区及我区优质项目代表参会。

赵鹏院长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一方面可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双赢,十分有意义。

王可总经理希望能通过我们山西智创城NO.4省级双创平台,提供更多的双创教育、双创大赛和双创培训,推动更多的学院相关项目到山西智创城NO.4孵化。通过校企合作更高效的完成产学研建设,未来可与更多的大学城高校开展合作,共同助力“智创谷”建设,为晋中双创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

晋中开发区招商科长王素晋对此次到访晋中的优质企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晋中开发区的优势及相关政策,希望通过山西智创城NO.4的平台资源优势,大湾区项目能与晋中建立进一步合作关系,加强大湾区资源与晋中产业的对接,优化晋中创新生态,促进晋中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会后,大湾区优质企业代表参观晋中开发区创新发展展示厅。并与我区智联万维(山西)科技有限公司、百信2030创新基地、山西华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建立校企合作的关系,向企业充分开放高校智力资源,为企业发展储备专业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使其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同时明晰学校人才培养方向,提升教学实践能力,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同受益的目的。

b63b74932f25458998ed3dc7c7a28033.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